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交流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9月8日,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大家结合工作和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一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落实落细网络安全责任。二要进一步守好网络阵地。持续加强对“开封党史网”、“开封党史”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的日常管理、维护和自查,严格落实信息报送流程,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守好网络平台阵地,讲好开封红色故事。三要进一步践行网络文明。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网络文明的使者、网络安全的卫士,文明上网,理性发声,积极传播正能量,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