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 共克时艰

——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组织开展向“9·5”泸定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分享到 :

9月9日下午,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向“9·5”泸定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室主任魏涛、副主任王华参加捐款,室机关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为灾区群众献上爱心。

雅安先后经历了“4·20”芦山强烈地震、“6·1”芦山地震。此次“9·5”泸定地震,我市石棉县受灾严重,给人民群众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危难时刻,有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传递和无私援助,我们坚信,随着一笔笔承载着爱心的捐款的不断汇集,一份份充满力量的支持,灾区人民一定能战胜困难、坚定信心,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一定能重建美好家园。

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按市委政府要求,越是艰险越向前,关键时刻看表现,讲政治、守纪律,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心系灾区,心系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践行好初心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