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网络大V党史教育基地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分享到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传承红色基因。9月16日,河南省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许昌市委网信办开展“红色许昌e同行”网络大V党史教育基地行活动。许昌本地8名网络名人和1家互联网企业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分“敢为天下先”“为有牺牲多壮志”“人民就是江山”3个主题进行。许昌网络名人们先后参观了中共长葛组诞生地纪念馆、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中共许昌第一个支部委员会旧址、司堂农民暴动纪念碑和魏都区党史党建公园等省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以网络视角拍摄讲述了许昌党史故事,让更多网民了解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播者、继承者和践行者。

党史教育基地行是一场教育之旅、是一场传承之旅、是一场探索之旅,同时也是一次党史宣传教育形式的有益尝试。通过主流媒体和网络大V的积极传播,开启了弘扬许昌红色文化的新篇章,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河南省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