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省水利建设口述资料征集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分享到 :

为总结交流经验、研究分析问题,落实征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河北省水利建设发展专题研究的要求,近日,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省水利建设口述资料工作推进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编研二处处长王林芳主持会议。各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市开展水利建设口述资料征集编辑工作的进度,介绍了经验做法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河北省水利建设发展奠基的重要时期,开展水利建设口述资料征集工作有其重要性和紧迫性,抢救“活”资料刻不容缓。各市委党史研究室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水利建设口述资料采访、征集工作,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各市委党史研究室要把水利建设口述资料征集作为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一要坚持宁多勿漏原则,广泛征集,力求全面。二要广拓渠道,多方联络,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三要合理规划,科学实施,按步骤完成口述资料的征集工作。四要尊重事实,认真考证,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和权威性。

会议还就水利建设口述资料征集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进行了讨论交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水利建设口述资料编纂组成员、各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编研二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