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图片展暨济南市“史敢当”宣讲团巡回宣讲启动活动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分享到 :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图片展暨济南市“史敢当”宣讲团巡回宣讲启动活动举行。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展。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济南市委副书记杨峰出席活动并参观图片展。

图片展是济南市确定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图片展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严格依据最新出版的党史著作《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通过300余张珍贵历史图片,系统展示一百多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的奋进力量。同时,为进一步深入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济南市专门成立了“史敢当”宣讲团,将走进机关、企业、乡村、社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济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济南市“史敢当”宣讲团成员参加活动并参观图片展。

(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宣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