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市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1   
分享到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苏省无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联合举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从10月8日起在无锡市民中心一号楼1层大厅精彩亮相。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纷纷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展,也有许多党员干部利用午休时间前来观展。

作为以“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展,该展览集中阐释了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给参观者们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1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翡率班子全体成员观看该展览,通过一块块展板回溯伟大建党精神形成壮大的轨迹,对其丰富内涵及时代价值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汲取、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伟力,转化为投身强国复兴伟业的现实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