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8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在室机关、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和福建省方志馆设置三个集中收看点,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室机关

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福建省方志馆

开幕会结束后,全室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纪元,开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具有划时代标志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目标任务清晰明确、科学务实,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党史方志力量。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