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以书为媒助力老区振兴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分享到 :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助力新时代革命老区建设,根据市委、区委统一部署,上海市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以书香推进老区振兴事业,向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赠送地方党史、区史、区情书籍20本。

书籍包括:近年来出版的《杨浦年鉴》,展现杨浦“四个百年”风貌的《八埭头》《史海拾贝》《工人新村回忆》,以及呈现百年革命风采的《激荡百年——中国共产党在杨浦图史》《赓续百年——中国共产党在杨浦故事》《大道百年——中国共产党在杨浦纪事》等,方便尤溪读者朋友阅览,了解杨浦的红色基因、“四个百年”历史以及人文环境等,增进两区县人民友谊。尤溪县收到赠书后,表示感谢。

尤溪因水得名,是千年古县、朱子故里,属于中央苏区范畴。杨浦区临江而兴、高校云集、是全国首批“科创中国”试点城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和人员交往,推进线上线下互学互鉴,当好两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的“交流使者”,携手推动杨浦区、尤溪县共筑文化自信、历史自信。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