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青山院长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3日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曲青山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用提纲挈领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语言,使听众加深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报告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700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报告会后,曲青山与干部职工交流互动,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