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邦宪(博古)纪念诞辰115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分享到 :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秦邦宪(博古)诞辰115周年,11月6日,由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上海人民出版社、福寿园国际集团主办的“秦邦宪(博古)纪念诞辰115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上海福寿园举办。

研讨会由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馆、上海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中心、上海大学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研究中心、秦邦宪故居联合承办,秦邦宪同志的后代、亲友及相关专家学者齐聚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共同瞻仰了秦邦宪夫妇纪念像,并在研讨会上围绕“秦邦宪(博古)的生平与思想”主题进行了线上线下研讨交流。

研讨会收到了秦邦宪(博古)相关研究文章50余篇,主办方对文章择优录取到论文集中并整理出版。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忻平、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建刚、秦邦宪(博古)孙女秦红分别致辞,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馆馆长伊华主持开幕式。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