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精彩答卷”巡展在上海浦东办公中心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展示上海以及浦东十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11月7日,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上海市浦东新区区级机关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党史办公室主办的“非凡十年·精彩答卷”巡展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办公中心开展。

展览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为根本遵循和基本脉络,分“非凡十年·上海答卷”“非凡十年·浦东答卷”两部分,共11个篇章。通过42张展板、近200幅翔实生动的历史图片,全景式展现进入新时代以来上海的非凡成就和浦东新区的重大发展,旨在帮助大家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在感悟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展览还将在浦东新区党建中心、部分街镇社区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展。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