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在西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分享到 :

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任宗哲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共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紧扣实际,帮助与会同志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领悟理解,增强了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动力。

报告会后,任宗哲还深入西安市西航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师生就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如何更好引导孩子将自己的成长和国家发展联系起来,当代中国青年如何施展才干、实现梦想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