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分享到 :

为广泛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2日,山东省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史敢当”志愿服务队来到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史敢当”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在交流过程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史史志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史史志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记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淄博的生动实践。要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要求,“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更贴近群众、更贴近实际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出去。社区群众普遍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振奋人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出台很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打心底里拥护党的领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学习交流后,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对道路上的落叶、居民区的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除。部分志愿者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发放器材等,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