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的绚丽篇章。11月22日,湖南省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赴东塔路社区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郴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佑民,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及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地讲解。

此次活动增进了党内外人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接下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发挥宣讲团成员作用,依序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湖南省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