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秦武军赴帮扶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根据海南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和室(办)工作安排,11月24日下午,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秦武军赴室(办)帮扶点临高县南宝镇南宝村,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秦武军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怎样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结合国内外形势分析、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乡村振兴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让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而团结奋斗。

干部群众表示,秦武军的宣讲主题突出、紧贴实际、语言生动,听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更加坚定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调研期间,秦武军一行还前往南宝镇武郎村看望了室(办)驻村干部,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工作。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省地方志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