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社区党史讲习所”雨花台区首批授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6   
分享到 :

12月1日,由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指导,雨花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委党史办、古雄街道党工委、南京报业传媒集团等联合主办的“学精神 强信念 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社区党史讲习所”雨花台区首批授牌活动,在雨花台区古雄街道古雄社区家风家训教育馆举行。

活动中,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和雨花台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为古雄社区、新河社区、殷富社区和永盛社区授予了“社区党史讲习所”牌匾,并向社区居民代表赠送《初心与使命》《南京红色印迹(1921-1949)》《软件之路》等党史书籍。古雄街道大学生社工现场分享了雨花台区党史故事,社区文艺工作者带来了诗朗诵。

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周显信,为基层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带来题为《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精彩宣讲。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有奖竞答。

下一步,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将依托“社区党史讲习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到实处。

(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