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上海党史特约研究员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分享到 :

11月28日,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史特约研究员座谈会,来自高校、党校、研究机构等不同系统的13位党史专家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室、各处处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共谱党史发展新章,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科研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近一年来上海党史系统的科研、宣教成果,并介绍总结了党史特约研究员在其中发挥的作用。随后,研究员们围绕会议主题,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部门如何发挥作用、创新举措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推进明年党史工作及其特约研究员作用发挥方面提出了具体而务实的建议。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党史特约研究员队伍是党史研究室发挥好党委工作部门作用中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对研究员们在日常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在本次座谈上的智慧贡献深表感谢,希望今后在专题研究、审稿把关、党史宣讲及党史媒体供稿等各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加强项目合作,工作联动,打造好党史大队伍,将上海党的诞生地的党史工作做得更为生动、精彩。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