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专题培训班暨读书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3   
分享到 :

12月21日,浙江省湖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任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读书会的精神。室主任杨伟民主持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并对做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将全省会议主要精神和贯彻意见向市委分管领导作了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在2022年度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全面开启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举办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领会培训班有关部署要求,尤其是刘芸主任的讲话精神,结合湖州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召开全市史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全省培训班精神,谋划2023年工作任务,切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动全市党史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对标对表全省培训班精神,总结分析2022年工作,找准短板弱项,明确2023年史志工作思路,并列出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间,保障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努力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适时召开全市党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健全规范领导小组工作机制,推动党史文献事业再上新台阶,打造更多具有湖州辨识度的工作成果。

(浙江省湖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