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红云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分享到 :

12月29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鼎城区委党研室主任曾世平前往鼎城区红云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曾世平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重点围绕“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学习思考,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和解读。整个宣讲过程既有理论阐述、又有举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街道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曾世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十分丰富,需要大家常思常悟、常学常用,方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开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汇聚起鼎城高质量发展的团结奋进力量。

(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