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3   
分享到 :

12月30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揭牌仪式举行。开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松文出席活动。

据悉,成立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是开封市委立足发展需要、工作需要,慎重研究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为做好新时代开封党史和地方史志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开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的成立,必将推动开封党史和地方史志事业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上,开封市委编办主任苏惠娟宣读《关于组建中共开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的通知》,李春阳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作表态发言。在热烈的氛围中,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共开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揭牌。

开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躬身入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确保改革任务顺利有序完成,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作出新成绩。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