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对威海党史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分享到 :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对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工作作出批示。他指出,党史史志工作十分重要,党史研究院一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可喜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做好,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作出党史史志方面的贡献。

2022年,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党史研究院和威海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担当作为,不断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促进融合创新发展,机关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史史志研究编修、宣传教育、资料征集、方志馆提升等各项工作成效大、精品多,成功申报省级文明单位,荣获威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市委书记的批示使全院干部职工受到了极大鼓舞,大家认真学习批示精神,进一步厚植了事业情怀,焕发了奋斗热情。以此为新的起点,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要点,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努力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