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革命英烈》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2   
分享到 :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编撰的《银川革命英烈》由宁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银川革命英烈》共计11万字,自2020年初启动征编以来,经过数轮修改审读终于付梓。该书选编了银川市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40位革命英烈的生平事迹,他们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带领银川人民为推翻旧制度、前仆后继,英勇斗争的典型人物和杰出代表,学习他们的革命生涯和斗争历史,有助于我们了解和掌握银川新民主主义革命史。

该书的出版发行,旨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坚守理想之魂,用党的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我、激发斗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各项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银川革命英烈》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