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这十年》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分享到 :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委党史工办编纂的《南通这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纪实》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2021年底,为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市委党史工办开始筹划该项目编纂工作,组建项目组,先后向50多家机关单位及各县市区党史部门征集资料,历经大纲制定、组织发动、资料收集、初稿编写、修改补充、校核审定等环节,至2022年9月底形成书稿。

该书是首部反映南通新时代发展成就的专题资料,共19万字,主体部分设“改革开放动力澎湃”“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南通‘好通’宜居宜业”等十章,卷尾附“南通大事纪要”,全景式展现新时代南通扎实推进产业、城市、交通转型升级,加快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及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主要成就。

该书发行后引起广泛社会反响,被市委党校主体班列为参考教材,被部分机关、研究机构列为重要参考书目,并被全市各级图书馆、史志馆收藏。

(江苏省南通市委党史工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