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观摩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度机关党建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分享到 :

1月9日下午,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第四督查考核观摩组在丁荣组长带领下,考核观摩了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会议并向考核观摩组介绍了研究室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室机关党委、二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韦思军简要汇报了研究室一年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党建工作和“青年党史讲堂”(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乡村振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考核组采取实地观摩检查、查阅资料、测评测试、走访抽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照考核测评细则中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正风肃纪和组织领导5个方面,检查相关资料,抽取10名党员干部进行党建应知应会理论测试和民主测评,与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普通党员代表访谈交流,对研究室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和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年轻干部学习研究,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党史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为保障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中心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