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党史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及成都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1月9日至13日,成都市党史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成都市委党校举办。此次培训由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来自德阳、眉山、资阳以及成都各区(市)县的50余名党史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重点工作及党史业务知识三个专题,采取了专题讲解、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全体学员参观了成都战旗村、天府新区规划馆、公园城市规划展示厅,在成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成都党史系统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作用,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党史力量。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