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捐赠红色图书 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8   
分享到 :

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帮扶点党史学习和文化建设,得到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大力支持。1月11日,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三家国家级出版社和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向党史研究室乡村振兴帮扶点——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白马山村捐赠党史书籍共计500余册。这些书籍捐赠到白马山村,满足了基层党员、群众学党史用党史需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发挥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省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打造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平台,此前已联合三家国家级出版社建设崇阳县白霓镇大市村“党史书屋”,在此基础上,不断丰富基层党史学习资料,满足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农村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新需求,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助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白马山村书记叶圆圆感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及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捐赠的党史书籍填补了白马山村在党史学习资料方面的稀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传播力和影响力,我们将保存和利用好这批书籍,使其更好地发挥价值和作用。

(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