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分享到 :

1月17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16日召开的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国党史和文献系统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国党史和文献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党史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自觉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履职所需的能力素质,为推动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党史系统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中心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要点,确保党史研究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按照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及早谋划安排好相关工作,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不断深化党史研究、著作编写、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用好用活甘肃省丰富的红色资源,推动全省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党史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