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1   
分享到 :

1月19日,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丹主持召开全室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杜丹同志指出,2023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回顾2022年工作,系统总结做好党史和文献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述新时代新征程对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为我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做好今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

杜丹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实质,结合贵州实际深刻把握党史工作规律性认识,找准新征程贵州党史部门的职责定位,记录好、研究好正在发生的历史,有力服务全省中心大局。要科学谋划、全力推进今年党史工作重点任务,抓实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集和党史资政服务等主责主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史干部队伍。

(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