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对重庆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3   
分享到 :

1月30日,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在审阅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呈送的《关于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的报告》后,作出批示:请党史研究室结合重庆实际,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具有重庆特色、突出重庆优势、推出党史文献归集、研究、宣传成果。

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结束后,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时间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着力从结合上下功夫,在高质量发展上做文章。一是及时以书面报告形式向市委汇报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二是谋划召开全市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及时传达到区(县)党史部门和每一名党史工作者。三是抓紧制定2023年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党史研究、资料征编、宣传教育与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各项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更多党史力量。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