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述职述责述廉及新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6   
分享到 :

2月2日上午,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各处室2022年工作汇报和2023年计划安排,进行处室、个人民主测评。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室领导班子成员点评分管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室上下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在新年度工作中,要强化忠诚核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能力,在对标对表中把稳政治方向,在见行见效中彰显政治担当;要砥砺知重负重、真抓实干的强烈担当,与时俱进,大胆探索,用实干、实绩来说话,用解决问题来检验;要追求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一流标准,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只争朝夕的劲头,精益求精干好岗位工作;要锤炼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一刻不停地增强才干、完善自我;要树立统筹兼顾、综合施策的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强化整体性推进;要守牢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始终站稳党性立场;要切实改进作风,在工作态度、工作规范、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上狠下功夫,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果必复,奋力谱写陕西党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