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谋划2023年史志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9   
分享到 :

2月3日下午,浙江省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国超主持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总结交流2022年工作,系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台州史志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先后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内容。会议重点听取了各处室汇报的2023年全市史志系统拟将开展的课题、会议、活动等各类事项。各领导班子成员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吴国超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新征程新担当,全体史志干部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全心全力推进史志工作强市建设:一是要坚持对标对表抓谋划,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工作,谋深谋实新一年史志工作;二是要坚持实干争先创一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挖掘史志工作亮点,积极打造台州史志品牌;三是要坚持优化作风抓落实,以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为契机,抓实抓牢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共同做好史志工作的强大合力。

(浙江省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