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润培赴遂宁市党史党建馆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0   
分享到 :

2月7日,四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润培一行前往遂宁市党史党建馆调研指导党史工作。在讲解员引导下,陈润培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详细参观了整个展厅。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遂宁市委党研室主任杨帆陪同调研。

陈润培对遂宁市党史党建馆的建设管理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遂宁党史工作者为筹建党史党建馆付出了艰辛努力,用翔实的史料讲述了遂宁革命史,以丰富的展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展的系列伟大创举。

遂宁市党史党建馆位于遂宁市文化中心,以图文并茂和声光电的形式,形象、生动、直观地再现了100年来遂宁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胜利和宝贵经验,讴歌了革命先辈的历史功勋。2022年,遂宁市党史党建馆累计为市内外600余批次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党史党性现场教育,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常态化长效化作出了有益探索。

(四川省遂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