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市召开党史史志专家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分享到 :

2月3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张謇研究中心召开《江海春秋》特约编审戴致君、张廷栖、徐景熙、沈玉成专家座谈会,主任姜荣芳到会并讲话,副主任张建明、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会。

姜荣芳对专家们长期以来对南通党史、地方志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通报了2022年党史、地方志工作进展和2023年推进《张謇志》编纂、南通地情资料馆建设、《江海春秋》编校等重点项目的思路。

专家们对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地方志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张謇志》作为全省首部人物志,大纲的编纂要广泛征求意见,细致打磨编目,严格把握质量;南通地情资料馆的建设要与多方加强合作,做好宣传与优质资料的收集工作,打造地情资料一站式平台,并密切与广大市民的联系,让馆藏“活起来”;《江海春秋》应拓宽优秀稿源渠道,通过建立作者交流群、定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着力培养一支优秀的作者队伍。

张廷栖教授向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捐赠了《教学与研究——中国革命史文存》《中国近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先驱:张謇》两部著作共30册,为南通地情资料馆建设提供了珍贵的藏书。

(江苏省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