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田永朝到南召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分享到 :

2月8日,河南省南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田永朝一行四人到南召县调研,南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维元,南召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石胜钱陪同调研。

田永朝一行首先到南召县城郊乡东庄村看望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查看扶贫车间生产经营状况,询问困难群众增收致富和支部建设状况。

随后,田永朝带队到南召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南召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南召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编制、人员、经费、职能等机构改革情况,参观了党史方志资料室,实地察看了南召县红色教育中心建设工地,听取了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情况汇报,对南召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去年征集到的300多部3000万字的党史资料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河南省南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