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赴郴州军分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分享到 :

2月13日,湖南省郴州军分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郴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佑民受邀专题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课,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课上,孙佑民主任从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等八个方面深入阐述,生动解读二十大精神。

整场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接地气,主题鲜明、内容全面、语言精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现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孙佑民深厚的理论功底、精通的业务水平、精彩的授课内容和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使大家深受启发、收获颇丰。通过宣讲,提高了军分区官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挥宣讲团成员作用,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郴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湖南省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