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任城现代化强区建设实录(2014-2021)》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分享到 :

日前,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编纂的《任城现代化强区建设实录(2014-2021)》一书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任城现代化强区建设实录(2014-202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客观详实地记录了任城区2014年至2021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建设现代化一流强区”的目标,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建设、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新实践、新进展、新成效,即时总结了任城党组织带领全区人民在现代化强区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即时跟进研究和探索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经验和规律,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任城提供智力支持。

全书主要分为综述、大事记、年度概述、典型经验、调查和研究等五方面内容,50余万字,图片30余幅,以时间为序,通过不同体例全面反映了任城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该书的出版为任城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了决策依据和借鉴,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研究地方党史提供了丰富翔实的文献资料。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