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分享到 :

2月17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室“三抓三促”行动。室主任刘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二级巡视员孙瑛、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梳理了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在“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结合全室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方案的总体要求,制定了有针对性、可行性、有效性的措施,明确了改进目标、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刘正平从四个方面对全室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警自省自我加压,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真抓实干,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见行见效、落地生根。他强调,要清醒认识研究室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史事业应该发挥的职能作用摆进去,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深刻地自我反省,把自己的问题不足找准找实,把站位和格局调整到最高,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严,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优,力争使这次行动成为一次思想的大洗礼、观念的大更新、状态的大重塑,进而实现个人综合素质的大提升、党史事业的大发展。他讲道,要科学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有效载体,突出能力为先开展“大阅读”、聚焦发现问题开展“大调研”、紧盯思想动态开展“大谈心”、围绕自我检视开展“大讨论”。他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持续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坚持以上率下,抓好组织协调,加强督导追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现新时代党史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展现党史部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