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解放画史》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分享到 :

日前,山东省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编著的《烟台解放画史》,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烟台解放画史》是在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专家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总结近年新发现的史料图片和采访原胶东八路军老战士所获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基础上编著而成,共6万多字、400多幅图片,是烟台市第一部系统介绍烟台解放过程的专著,填补了烟台党史空白。该书图文并茂再现了1938年至1949年烟台党组织带领烟台人民艰苦斗争、驱逐日寇、解放烟台的壮丽画卷,热情讴歌了烟台军民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以图片形式再现历史,用简明文字解说历史。

该书的出版发行,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烟台党史提供了丰富史料,有助于年轻一代从烟台解放史中汲取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为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党史人的贡献。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