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卢小亨对党史工作的批示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分享到 :

日前,甘肃省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在《中共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2022年度工作总结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的工作,并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月16日,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卢小亨对党史工作的批示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卢小亨书记的批示体现了市委对党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党史工作,构建全市党史工作新发展格局提供了重要指引。张掖市党史工作者要以批示精神为指导,增强政治自觉,增强历史自信,增强使命担当,认真谋划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全市党史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党史干部要学深悟透批示精神,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批示精神转化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新的工作坐标,推出更多张掖地方党史“拳头”产品和成果。要着力在“夯基础、抓重点、创特色、强队伍”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突破,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任务,总结、研究和阐释好新时代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党史智慧和党史力量。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工作理念,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统筹推进党史研究、资料征编、宣传教育、红色基因传承创新等重点工作,扛牢为党存史立传、续写“红色家谱”重任,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