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唐山历史大事记(2011-2020年)》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分享到 :

日前,河北省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国共产党唐山历史大事记(2011-2020年)》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以大量的历史档案资料为依据,坚持尊重史实、实事求是的原则,系统概括了唐山市2011年至2020年的十年间,市委、市政府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所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制定的各项重要规划及措施执行情况,真实反映了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全市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锚定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两个宏伟目标的指引下,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部署,坚定不移朝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坚定前行,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转化为生动实践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该书生动勾勒出唐山十年科学发展的清晰脉络,呈现给广大读者一幅真实、壮丽多彩的历史画卷,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中国共产党唐山历史提供了生动的学习资料,必将激励大家为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