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史敢当”宣讲团到济南国资运营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分享到 :

2月24日下午,济南市“史敢当”宣讲团团长、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史宏捷到济南国有资产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济南国资运营集团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室负责人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史宏捷着重从八个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及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三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四是要深入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五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六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七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会后,史宏捷一行参观了“不忘来时路·铸梦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图片展,参观了鲁丰创意1908园区,并与园区党员干部现场交流。

(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宣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