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市召开史志工作专家咨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分享到 :

为更好地扛起“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职责使命,推动南通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省南通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史志工作专家咨询会,邀请6名史志专家为南通史志事业献计献策。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姜荣芳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建明、陈延祥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姜荣芳通报了近年来南通史志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市委党史工办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并期望专家们继续为南通史志工作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南通史志事业发展。与会专家高度评价了南通史志工作采取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挖掘利用江海红色资源、加强南通地方文献资料征集研究、深化南通历史文化名人研究、《南通通史》编纂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将认真梳理吸纳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和举措,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做好存史修志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史志力量。

与此同时,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不断深化开门办史理念,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已先后开展了“金点子”征集、重点史志项目专家座谈、新媒体企业走访等系列活动,广泛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为谋划做好南通史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省南通市委党史工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