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十佳网络正能量传播者”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

日前,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在2022年度河北省“五个十”网络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中,被评为“十佳网络正能量传播者”。

河北省“五个十”网络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以“网聚正能量,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展示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和网络正能量人物。经过多轮严格、认真审核,最终从入围的2978部(位)作品(人物)中确定50部(位)十佳网络正能量作品(人物),10部(位)最具网络人气作品(人物),80部(位)优秀网络正能量作品(人物)。

党的历史是一座蕴藏丰富的宝库,蕴含着无限正能量。近年来,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以河北党史网和“河北党史”微信公众号为依托,坚持做正确舆论的引导者、主流意识形态的传播者、优质内容的提供者,积极作为、不懈创新,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倾力打造互联网和微信群、朋友圈的“红色品牌”。2022年度,该处不断优化平台、创新形式,着力提升党史网宣工作质量,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充分发挥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