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乐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赖俊会见荣获全省党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

3月9日,受四川省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赖俊会见了荣获省党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党史和地方志系统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

赖俊与先进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赖俊指出,全市党史和地方志系统的同志们旗帜鲜明讲政治,精益求精勤钻研,拼搏实干勇担当,默默耕耘讲奉献,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赖俊强调,党史和文献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市党史和地方志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存史、育人、资政”主责主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把担当作为落在实处、把优良作风继续保持,推动乐山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据悉,近日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表扬通报2022年度党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被评为全省党史研究工作先进单位,沙湾区委党史研究室、峨眉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被评为全省党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贺凌云、井研县委党史研究室刘芳被评为全省党史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四川省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