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举行周恩来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分享到 :

2023年3月5日,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上午9时,绍兴市周恩来研究会、市级有关部门、高校师生等相关代表在周恩来同志铜像前敬献花篮表达哀思,通过诗朗诵、合唱等形式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为党、为人民、为国家、为人民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周恩来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

仪式结束后,各界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绍兴周恩来纪念馆《不朽的旗帜——党风楷模周恩来》主题展览,全面了解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崇高信念、高尚人格和精神风范,并在心愿墙上留下对周恩来同志、对祖国最真挚的话语。

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5周年,绍兴周恩来纪念馆深挖红色资源,实时更新馆内展陈,设计推出以周恩来同志精神风范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课程,引进承办临展,让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青少年对周恩来同志有更深入了解。

(浙江省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