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分享到 :

3月16日下午,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室主任、“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室二级巡视员、“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瑛,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正平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躬身实干、积极作为。

刘正平要求,要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开展“大阅读”活动,用过硬本领促进落实。要树牢学习理念,养成学习习惯,努力补短板、强弱项,依靠学习提升能力、依靠学习提高效率、依靠学习推动工作。各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加强研讨交流,把学习抓紧抓实抓细,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刘正平强调,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坚决克服疲沓敷衍、粗枝大叶的现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事不避艰、行不畏难,只为完成工作想办法,不为完不成工作找借口。要坚持质量与效率的统一,把该办的事坚决办好,把能办的事马上办好,把难办的事想办法办好,抓主抓重,集中精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力争推出精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加快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