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通化市委书记孙简到党史研究室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分享到 :

近日,吉林省通化市委书记孙简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调研,看望慰问党史干部。孙简书记走进市委党史研究室各科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了解各个科室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情况。他勉励大家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持续加强调查研究、创新工作举措,牢固树立“严新细实”优良作风,坚持摸实情、出实招、见实效,努力打先锋、站排头、作表率,以“五化”闭环工作法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

调研期间,孙简听取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金萍的工作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作为市委重要职能部门,市委党史研究室能够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政治意识强,工作成效好,干部精气神足,在资政育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定自觉。

孙简强调,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党史工作、注重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创新和前进的力量,是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对标对表、强化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坚守“党史姓党”这一政治要求,夯实党史研究这一重要基础,落实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史智慧和力量。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金萍表示,感谢市委领导对党史工作的重视与肯定,对党史干部的关怀和勉励,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再接再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征研、党史资政和党史宣教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党史智慧和力量。

(吉林省通化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