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征程——秦皇岛地方党史100年纪事》一书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分享到 :

河北省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壮丽征程——秦皇岛地方党史100年纪事》一书,日前由中央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兼具历史的严谨性、文学的通俗性和故事的生动性,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了一部有质有文、可信可读的本土化党史读本。

该书选取近百年来秦皇岛本地发生的具有重要性、代表性、影响性的党史事件,用系列专题形式编写了100篇地方党史文章共计28万余字,以点带面反映了秦皇岛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

全书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其出版发行旨在讲好红色故事、弘扬伟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使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知党史、求奋进、爱家乡,为加快推进秦皇岛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力量。

(河北省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