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事记(1979-2021年)》一书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9   
分享到 :

河北省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秦皇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事记(1979-2021年)》一书,日前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以时间为经、以事件为纬,全面记述了秦皇岛人民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光辉历程;突出反映了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基础上,用40多年时间实现全市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秦皇岛市委团结带领秦皇岛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港城热土上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所取得的历史性新成就、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

该书的出版有效推动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地发挥了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为了解和掌握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也是学习和研究秦皇岛建设小康社会的基础性文献。

(河北省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