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与市委党史研究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分享到 :

4月23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发挥红色文化场馆在服务深化主题教育中的作用,济南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与市委党史研究院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调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韩宏伟、副组长王全民等成员,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史宏捷、副院长牛继兴等参加调研。

参观完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纪念馆负责人介绍了纪念馆建设、红色文化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相关情况。

韩宏伟指出,红色文化场馆要聚焦主题教育、聚集第一批县处级领导干部层面展开有针对性的专题活动,突出红色文化场馆在主题教育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作用,展现红色文化场馆在主题教育中先行一步、深学一层的收获。红色文化场馆要突出济南特点,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历史研究的结合,从而强化主题教育的深度与广度。

史宏捷提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红色文化场馆要发挥更大作用,为主题教育调研提供载体、平台和场所,使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宣教处 供稿)